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四川天府新區:一場賽事 比的不僅是球技,還有拼搏精神

2022年05月17日16:07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隊員爭球。天府新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隊員爭球。天府新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近日,一場力量感十足的籃球比賽在天府公園HI-PARK運動中心室內籃球館上演。

本次賽事,是四川天府新區大力推進“全民健身活動”的重要舉措,共吸引18支球隊300余人參與。通過比賽,球員之間互相切磋球技、交流感情,進一步培養和增強群眾競爭意識和拼搏精神,從而更好地推動天府新區籃球文化的穩定、可持續發展。

比賽現場,運動員們個個精神飽滿、斗志昂揚,比賽異常激烈,各球員扣籃、快攻、三分球等高難度球技運用自如。最終,德華商貿獲得冠軍,Amazing獲得亞軍,長遠市政獲得季軍。

本次比賽的亞軍隊隊員劉星表示,參加四川天府新區組織的全民健身籃球賽,不僅展現了球隊的風採,也體現了新區較高的體育運動水平。經過這次籃球比賽,提高了團隊精神,磨煉了意志,鼓舞了球隊成員的信心和勇氣。希望下次能勇奪冠軍,並祝願四川天府新區全民健身系列賽事越辦越好。(施斌)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