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王曉暉對做好當前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

2022年05月14日08:24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王曉暉對做好當前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

  廣安市“5·9”本輪疫情發生以來,截至5月12日24時,累計報告感染者129例,其中確診病例6例,無症狀感染者123例﹔廣安市124例,樂山市4例,德陽市1例,形勢十分嚴峻。

  疫情發生后,省委書記王曉暉高度重視,5月11日作出批示,要求廣安市認真落實屬地責任,迅速行動,採取有效措施在最短時間內將疫情控制在最小范圍。並委派副省長楊興平趕赴一線指揮,加強工作指導,統籌調配資源力量,支援廣安打贏這場殲滅戰。5月13日,王曉暉再次作出批示、提出明確要求,並連線正在廣安指導工作的楊興平,詳細了解疫情處置情況,對做好當前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進一步安排部署。

  王曉暉指出,此波疫情來勢凶猛,相關市縣黨政主要負責同志要切實負起責任,堅決落實各項管控措施,扎實做好流調溯源、核酸檢測、隔離封控等工作,確保感染者和風險人群及時排查出、管控住,堅決阻斷疫情傳播鏈條。要務必管住管好疫情核心區,堅決防范疫情外溢。要全力做好醫療救治,加強老年患者治療護理。要加強資源力量調度,認真做好靜態管理區域和隔離人員的服務保障工作,做好社會面群眾基本生活保障和生活物資供應。要關心關愛一線防控人員。全省各地要從嚴落實常態化疫情防控舉措,加強對重點地區人員的排查管控,做到守土有責、守土盡責,堅決守住我省疫情防控防線。(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張立東)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