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彭州第二屆繡球花谷生活季開幕 500畝繡球花邀你來賞

2022年05月16日10:09 |
小字號

開幕儀式現場。彭州市委宣傳部供圖
開幕儀式現場。彭州市委宣傳部供圖

5月13日下午,由中共彭州市委宣傳部、彭州市文化體育和旅游局、彭州商務局指導,彭州市龍門山湔江河谷生態旅游區管理委員會、彭州市桂花鎮人民政府主辦的“繡球花盛·繽紛之旅”第二屆繡球花谷生活季開幕儀式在“鹿野花塔”舉行。據了解,鹿野花塔從開幕之日起將連續6周開放,作為川內最大的繡球IP,這份鹿野花塔限定的夏日儀式感,值得每一位熱愛生活的人擁有。

鹿野花塔位於彭州市桂花鎮,佔地面積約500畝,園區集山谷、河流、森林於一體,生態優美。鹿野花塔與當地村集體、村民協作發展,聘請當地村民種花養花,經過6年的栽種、打造,山谷裡的繡球花品種更是多達70余種,成為目前為止全川最大的繡球花觀賞基地。每年5月-7月繡球盛開,層層疊疊、五彩斑斕,宛如一幅幅油畫,隨手一拍都是一幅幅視覺大片。

鹿野花塔自2021年首次正式對外開放,便在網上引發熱烈關注,吸引了上萬游客打卡觀光,也帶動了游客在彭州游、購、娛、住上產生上百萬元經濟效益,有效帶動了彭州鄉村發展。2022年第二屆繡球花谷生活季,鹿野花塔緊扣“繡球花盛·繽紛之旅”主題,以鄉村休閑為主導,以花谷旅游觀光為特色,打造集休閑度假文化體驗等功能於一體的沉浸式體驗目的地。據了解,今年還將新增花海露營節、端午游園會、森林音樂會、后備箱集市等玩法。

彭州鹿野花塔實行門票制,門票價格為39.9元/人。開放時間為2022年5月14日至6月26日,營業時間為工作日9:00-18:00,周末節假日8:00-19:00。需要前往游玩的游客可按“鹿野花塔停車場”導航前往。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