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自貢富順新時代宣傳思想文化系統干部能力提升班開班

2022年05月12日19:57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5月12日電 5月12日上午,自貢市富順縣新時代宣傳思想文化系統干部能力提升班在富順縣委黨校開班。全縣各鎮鄉(街道)黨(工)委書記、分管領導和宣傳干事,縣級相關部門主要負責人和宣傳干事參加培訓。富順縣委常委、宣傳部長張峻山出席開班儀式並講話。

本次培訓主要內容有領導干部媒介素養和輿論引導能力的養成、宣傳干部能力素養提升等6個方面。培訓邀請市縣相關部門領導、省委黨校教授、四川輕化工大學的專家及媒體資深記者進行授課。

張峻山表示,舉辦新時代宣傳思想文化系統干部能力提升班,主要目的是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和省、市、縣工作部署,緊扣時代脈搏,聚焦能力建設,助力全縣宣傳思想文化工作提品質、創一流、開新局、走前列,為富順凝心聚力打造“兩縣兩區一城”、加快建設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有影響力中等城市提供堅強思想保証和強大精神力量。全體參訓學員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認識本次培訓的重要意義,加強培訓是貫徹落實中省市縣決策部署的具體舉措、做好新形勢下宣傳思想文化工作的迫切需要、推進全縣宣傳思想文化工作的客觀要求。要始終堅持黨的領導,始終把准大的方向,始終壓緊壓實責任,突出統籌聯動,著力構建全縣大宣傳工作格局。要突出守正創新,著力打造全縣大宣傳特色品牌。要講擔當,挑得起擔子﹔要講情懷,俯得下身子﹔要講奉獻,吃得了苦頭﹔要講品行,干得成實事。要突出勤奮務實,著力鍛造宣傳大系統硬核本領。(曹露、劉勇軍、許鵬)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