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成都

“青春領跑人”

成都大運會開閉幕式120名引導員揭曉

2022年05月01日07:44 | 來源:成都商報電子版
小字號

原標題:“青春領跑人” 成都大運會開閉幕式120名引導員揭曉

4月29日晚,“青春領跑人”——成都大運會開閉幕式引導員揭曉晚會在成都市廣播電視台舉行。據了解,“青春領跑人”——成都大運會開閉幕式引導員揭曉晚會以“青春時尚秀”的方式進行,將天府文化與時尚深度融合,展現當代大學生青春風採,並公布入圍的120名“青春領跑人”名單。

六城接力領跑青春

以“領跑青春路,追夢赤子心,成都成就夢想!”為口號,由成都大運會執委會主辦,成都大運會執委會開閉幕式部承辦的“青春領跑人”成都大運會開閉幕式引導員全國選拔活動於去年6月正式啟動。啟動儀式上,公布中國好聲音2020年度總冠軍單依純為“青春領跑人”活動形象大使。

啟動儀式后,“青春領跑人”成都大運會開閉幕式引導員全國選拔活動報名通道於7月正式開啟。與此同時,系列活動之“領跑青春”跑步活動在重慶、武漢、上海、北京、廣州、成都等六座城市開展線下活動,邀請重慶籍羽毛球奧運冠軍李雪芮,著名足球運動員孫繼海等來到現場助陣,為高校大學生助力夢想!

期間,活動主題曲MV《領跑青春》正式發布。

青春時尚秀 致青春

“青春領跑人”活動分為報名、選拔、集中培訓和揭曉四個階段,4月29日晚,我們終於迎來了最后一個階段——揭曉晚會。晚會上,120名“青春領跑人”靚麗登台,她們將在6月舉行的成都大運會上擔任參賽代表團引導員工作,向世界展示中國大學生的青春、夢想和風採。

活動現場,邀請到了樂隊intro表演《用盡我的一切奔向你》﹔馮家妹獻唱《致青春》﹔葉磊獨唱《Newboy》……歡歌勁舞洋溢青春時尚的氣息。120名“青春領跑人”分批次登場,參與台上台下互動,為大運會加油助威。晚會最后在全體演員合唱《青春》一曲中落下帷幕。

“雖然訓練有些辛苦,訓練過程中也會遇到一些困難,但我一定會盡己所能做好引導員的工作。”“青春領跑人”——成都大運會開閉幕式引導員入圍者李英姿說。

“引導員代表了當代大學生的青春洋溢,接下來,我也會將這份陽光向上繼續帶到成都大運會開閉幕式的現場。”“青春領跑人”——成都大運會開閉幕式引導員入圍者袁栩玥說。

領跑青春路,追夢赤子心,成都成就夢想!成都大運會,我們來啦!( 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 胡敏娟)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