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農工黨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會閉幕

2022年04月27日07:33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農工黨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會閉幕

  4月26日,中國農工民主黨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會在蓉閉幕。會議圓滿完成各項議程,聽取並審議了農工黨四川省第十二屆委員會工作報告,選舉產生了由65人組成的農工黨四川省第十三屆委員會、32名出席農工黨第十七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審議通過了《中國農工民主黨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會決議》,宣讀了給離任同志的致敬信。

  大會強調,今年是新時代新征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全省各級農工黨組織和廣大黨員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 把迎接中共二十大、農工黨十七大和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會勝利召開、學習宣傳貫徹大會精神作為重大政治任務,認真貫徹落實中共中央和中共四川省委對參政黨建設的部署要求,著眼中心大局,胸懷“國之大者”、責之重者,在建言資政和凝聚共識上雙向發力,努力使攜手奮進的同心圓越來越大、參政議政的金點子越來越多、民主監督的新舉措越來越實、政治協商的含金量越來越高、社會服務的好品牌越來越響、自身建設的新路徑越來越廣。

  大會號召,全省農工黨各級組織和廣大黨員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圍,繼承和弘揚農工黨“愛國、革命、奉獻”的優良傳統,在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參政黨、踐行“四新”“三好”要求的前進道路上再創輝煌,為助推治蜀興川事業再上新台階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農工黨四川省委主委何延政代表新一屆領導班子表示,一定不辱使命,不負重托,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踐行中國新型政黨制度,全面貫徹農工黨中央和中共四川省委決策部署,矢志不渝跟黨走、攜手奮進新時代,為推動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四川新征程貢獻農工黨力量。(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付真卿)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