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成都成華區:人大代表在行動 為民服務顯初心

2022年04月27日16:07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成華區人大代表與居民探討交流。呂杭鑫供圖
成華區人大代表與居民探討交流。呂杭鑫供圖

關注民生微實事,為社區發展和群眾生活貢獻力量。昨日上午,為進一步加強人大代表與居民之間的聯系,扎實推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成都成華區青龍街道昭青路社區聯合玉成志願服務與研究中心開展了“人大代表走基層,服務居民暖人心”的活動。

活動中,成華區人大常委會預算審查工作委員會副主任王夕武,青龍街道黨工委副書記、辦事處主任趙魯星兩位成華區人大代表對昭青路社區在疫情防控中做出突出貢獻的黨員義工隊成員表示感謝。王夕武與居民們就設立公共廁所、老年人坐公交等問題進行了探討交流。王夕武表示,居民群眾力量是助推社區發展的重要一環,人大代表的職責不僅是發揮所長、認真履職,更是聽取民聲、服務社區。

人大代表們還為黨員義工隊成員送上大米、口罩等慰問品和防疫物資,致敬在防疫工作中對社區無私奉獻的志願者們。為了更好開展志願服務工作,強化黨史教育,人大代表們還帶領黨員義工隊成員共同參與志願者學雷鋒知識競賽,發揮黨員帶頭學習的表率作用,為黨的二十大召開營造良好的學習氛圍。

“我們社區始終保持積極的工作態度和高效務實的作風,充分發揮人大代表主體作用,做基層群眾的聆聽者、做答疑解難的解憂者、做社區發展的建設者,全力為基層群眾排憂解難。” 昭青路社區負責人說。(呂杭鑫)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