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樂山市生態環境局“我為群眾辦實事‘百日攻堅’”行動走進花園村

2022年04月27日12:26 |
小字號

我為群眾辦實事“百日攻堅”座談會。樂山市生態環境局供圖
我為群眾辦實事“百日攻堅”座談會。樂山市生態環境局供圖

為打響全市生態環境系統“我為群眾辦實事‘百日攻堅’”專項行動發令槍,4月25日,樂山市生態環境局黨組成員、機關黨委書記王靜,黨組成員、駐局紀檢監察組組長梁躍華帶領局機關第二黨支部到對口幫扶的沐川縣底堡鄉花園村,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百日攻堅’”主題黨日活動,對村集體急難愁盼問題提出解決辦法,助推鄉村振興。

座談會上,花園村第一書記楊可詳細介紹了花園村在鞏固脫貧攻堅成果、推動產業發展和駐村幫扶等方面工作開展情況。在了解到花園村在集體經濟產業發展中,因合作社項目發展困難,存在無力支付部分群眾土地流轉金的問題后,王靜和梁躍華當即對接沐川縣政府有關領導,群策群力,尋找問題的解決路徑。座談會后,樂山市生態環境局向花園村捐款5000元,幫助花園村開展村民積分管理,提高基層治理水平,推動鄉風文明。

隨后,黨支部一行深入花園村魔芋種植基地查看魔芋產業發展情況,並通過走訪詢問工作人員、周邊農戶,詳細了解村集體經濟發展方向、發展思路以及存在的問題和困難。此外,大家還前往四川森態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調研了解魔芋生產加工、產品類型和銷售渠道等,為花園村魔芋產業發展提前謀劃。

參觀結束后,黨支部黨員來到沐川縣青少年地學與科創研學基地,就此次主題黨日活動開展交流分享。大家紛紛表示,此次活動,將群眾的“問題清單”“意見清單”變為黨員的“服務清單”,不僅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滿足感,也是黨員踐行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這一根本宗旨的具體體現,希望持續、長久、高效地開展下去。

此次活動是樂山市生態環境局深入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發揮基層黨建工作核心引領作用的一次生動實踐。未來,樂山市生態環境局將繼續扎實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切實幫助解決群眾反映和關心的生產生活問題。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