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成都

阿斯利康中醫藥創新產業基地落戶成都高新區

2022年04月25日09:36 | 來源:川觀新聞
小字號

原標題:阿斯利康中醫藥創新產業基地落戶成都高新區

4月24日,記者從成都高新區獲悉,22日舉行的博鰲亞洲論壇2022年年會上,該區與參會企業阿斯利康舉行線上簽約,宣布阿斯利康中醫藥創新產業基地正式落戶。

該基地將以中醫藥現代化產業為特色,依托院士專家引領科研轉化與產業發展,打造西部一站式的中醫藥孵化產業賦能平台,其中主要包含一個以院士專家為核心的新型研發機構、一個現代化創新中醫藥產業服務平台、一個一站式中醫藥臨床研發轉化平台、一個中醫藥現代化商業平台。

目前該平台已與多位院士團隊溝通對接,同時已引進泰格醫藥領投的中成藥CRO-廣州海博特等項目,並與多位中藥專家對接院內制劑轉化。

此次項目合作,是阿斯利康在中國西部的又一重要布局。2021年11月,阿斯利康中國西部總部落戶成都高新區,同步設立了商業創新中心及成都國際生命科學創新園。去年9月,該總部正式投入運營,已吸引慧醫天下互聯網醫院、易臨雲電子臨床數據平台等多個項目落地。(川觀新聞記者 肖瑩佩)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