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人事

四川省委主要負責同志職務調整 王曉暉任四川省委書記

2022年04月22日18:29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四川省委主要負責同志職務調整 王曉暉任四川省委書記

新華網成都4月22日電 日前,中央對四川省委主要負責同志職務進行了調整。王曉暉同志任四川省委委員、常委、書記,彭清華同志不再擔任四川省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

4月22日,四川省召開領導干部會議,中央組織部副部長王曉萍同志在會上宣布了中央決定,稱這次調整是中央從大局出發,根據工作需要和四川省領導班子建設實際,經過通盤考慮、慎重研究決定的。

王曉暉同志1962年8月出生,吉林長嶺人。曾任中央宣傳部輿情信息局局長,副秘書長兼理論局局長,2009年7月后任中央宣傳部副部長,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2017年2月任中央政策研究室主持常務工作的副主任(正部長級),2018年1月后任中央宣傳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長(正部長級)、中央精神文明建設指導委員會辦公室主任、國家電影局局長。是十九屆中央委員。

據悉,彭清華同志因年齡原因不再擔任省委書記職務。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