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社會

注意!發現養老詐騙線索可這樣舉報

2022年04月25日07:28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發現養老詐騙線索可這樣舉報

  4月24日,四川省打擊整治養老詐騙專項行動辦公室(下稱省專項辦)對外公布打擊整治養老詐騙專項行動線索舉報方式。

  日前,全國啟動為期半年的打擊整治養老詐騙專項行動。為依法嚴懲養老詐騙違法犯罪,著力整治規范以“養老”為名的涉詐問題隱患,堅決鏟除養老詐騙違法犯罪滋生土壤,確保全省打擊整治養老詐騙工作取得實效,省專項辦向社會公布打擊整治養老詐騙專項行動線索舉報方式——接收舉報時間:2022年4月25日至10月30日﹔舉報信件寄:四川省成都市406號郵政信箱﹔舉報電子信箱:sczxb406@163.com。

  省專項辦提醒,舉報受理內容須為涉及養老詐騙方面的線索,如舉報其他方面的問題,可直接向有關部門反映﹔舉報人應如實反映情況,對所舉報內容的真實性負責,接受詢問、配合調查時,如實提供情況和証據,對於捏造事實、誣告陷害的,將依照有關規定嚴肅處理﹔提倡實名舉報,受理機關將嚴格依法為舉報人保密。(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任鴻)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