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遂寧暢通基層群眾訴求渠道 首設鎮級“12345”熱線直辦點

2022年04月25日07:31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首設鎮級“12345”熱線直辦點

  近日,遂寧首個鎮級“12345”便民服務熱線直辦點在船山區桂花鎮設立,這是遂寧首個最小單元“12345”直辦點。

  “在桂花鎮設立‘12345’基層直辦點,將推動紀檢監督與‘12345’熱線監督融合貫通,暢通基層群眾訴求渠道。”船山區紀委監委相關負責人介紹,該直辦點將建立現場接訪制度,同時主動上門收集群眾在生產生活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

  依托該直辦點,還將完善晒賬會、考評團、紅黑榜等活動。現場“晒賬”,向群眾報告直辦點接件辦理情況和重點件處理情況,並接受質詢﹔組建群眾“考評團”,對工單辦理情況及質詢環節投票評議﹔每月選出“辦理紅黑榜”,發揮同級同類示范引領和警示震懾作用。(劉文詩 高德芬 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王若曄)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