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羅文赴綿陽德陽高新區調研時強調

增強內生動力 推動高質量發展

2022年04月22日07:19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增強內生動力 推動高質量發展

  4月20日至21日,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羅文率隊到綿陽市和德陽市調研國家級高新區建設情況。他強調,要深入貫徹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狠抓全省高新區抓項目促投資穩增長電視電話會議精神落地落實,加大工作力度,強化務實舉措,增強內生動力,推動高質量發展,為促進全省經濟持續健康發展多作貢獻。

  羅文一行深入生產企業、項目建設現場,詳細了解企業生產經營情況﹔在綿陽市、德陽市分別召開工作座談會,聽取高新區和企業發展情況、面臨的困難問題和政策措施建議。

  羅文強調,綿陽市、德陽市要用好國家級高新區這個優勢平台,集聚要素資源,加大招商引資、招才引智、招院引所力度,推動高新區抓項目促投資穩增長走在全省前列。要通過擴權賦能增強高新區內生發展動力,通過公共服務平台提質升級提升高新區市場競爭力,通過用地用能等資源配置機制改革拓展高新區物理承載空間,通過創新體制機制改革提升高新區技術創新能力,通過提升開放合作載體能級提高高新區出口產品附加值。各級各相關部門要認真研究吸納相關方面提出的意見建議,積極協調解決工作推進中的困難問題,指導幫助高新區高質量發展。(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曹凘源 祖明遠)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