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四川省白玉縣一男子盜竊得手后自制視頻炫耀被警方抓獲

2022年04月19日15:5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4月19日電 4月14日,四川省甘孜州白玉縣公安局建設派出所破獲一起入室盜竊案,抓獲犯罪嫌疑人羅某。令人大跌眼鏡的是,羅某落網前在某平台專門拍攝發布了一段自己被“全城通緝”的視頻。

經查,今年18歲的犯罪嫌疑人羅某是無業游民,一貫游手好閑,於4月13日、14日在白玉縣城區連續流竄入室作案3起,盜得iPad、手機、現金、首飾等物品。接到報警后,白玉縣警方迅即開展偵查工作,並迅速鎖定嫌疑人和其行蹤,於14日22時許將其抓獲。由於破案快,嫌疑人羅某連贓物都還未來得及揮霍。

據羅某交代,他在盜竊得手興奮之余,於14日下午特意拍攝編輯制作了一條自己被“通緝”的視頻上傳“炫耀”,最終自食其果。

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李平、王凡、向杰)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