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四川省紀檢監察系統召開表彰大會

見賢思齊守正創新再創佳績

2022年04月22日07:19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見賢思齊守正創新再創佳績

  4月21日,省紀委監委、省人社廳召開四川省紀檢監察系統表彰大會,表彰黨的十九大以來全省紀檢監察系統先進集體、先進個人,激勵引導全省各級紀檢監察機關和紀檢監察干部見賢思齊、奮勇爭先,推動正風肅紀反腐再創佳績。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省監委主任廖建宇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過去5年,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科學指引和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省委的堅強領導下,經過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的共同努力、全省2.6萬余名紀檢監察干部的辛勤付出,全省政治生態持續發生可喜變化。廣大紀檢監察干部踐行初心使命,以擔當釋忠誠,恪盡職守、奮發有為,涌現出一大批先進典型。

  會議強調,全省紀檢監察干部要以先進為標杆,堅決做到政治強、業務精、作風實、自律嚴,堅持不懈打好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攻堅戰、持久戰,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四川提供堅強保障。要把講政治擺在首位,強化理論武裝,增強斗爭意志,做實政治監督。要有敢打敢拼的信心決心,練就能征善戰的高超本領,做到核心業務“專”,戰術打法“活”,執紀執法“准”,在推進反腐敗斗爭上再創輝煌。要堅持以實的作風抓落實,堅持一切從實際出發,堅持在實踐中總結規范提高,奮力推動紀檢監察工作高質量發展。對紀檢監察干部既要嚴管嚴治,也要關心關愛,在帶頭自我革命中再上台階。

  會上,成都市紀委監委黨風政風監督室等55個單位被授予“四川省紀檢監察系統先進集體”榮譽稱號,張林等148名同志被授予“四川省紀檢監察系統先進個人”榮譽稱號。(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陳鬆)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