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四川持續擴大有效投資

2022年03月29日07:2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成都3月28日電 (記者王明峰)28日,四川省委、省政府召開全省項目投資工作暨“十四五”規劃重大工程項目建設推進現場會。省委、省政府主要領導分別率隊實地考察了解成都、眉山兩市推進產城融合、創新驅動、現代產業項目投資建設的做法和經驗,並在眉山召開推進會。

今年以來,四川省委、省政府堅持把擴大有效投資作為穩增長的重中之重,工作早部署、項目早謀劃、政策早發力,全省投資實現良好開局。1—2月全省新開工項目數量增長162.6%,在建項目完成投資增長11.5%,700個省重點項目年度投資完成率17.3%,全省全社會固定資產投資同比增長10.2%,進一步鞏固提升了全省“大抓項目、抓大項目”的濃厚氛圍。

《 人民日報 》( 2022年03月29日 10 版)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