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李子柒、川香秋月、劉洪齊聚甘孜州德格縣開展公益活動

2022年03月22日16:42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和孩子們合影。主辦方供圖
和孩子們合影。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成都3月22日電 (王波)3月21日,在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公共服務司、四川省廣播電視局的指導下,由甘孜州文化廣播電視和旅游局、中共德格縣委、德格縣人民政府、微博、新浪四川共同主辦的“春風送暖·點亮美麗鄉村”行動在甘孜州德格縣龔埡寄宿制小學舉行。四川省廣播電視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楊靜出席活動。

“藍天白雲下的高原雪山太壯美了!”伴隨著春天的步伐,李子柒動身來到美麗的甘孜州,剛下飛機,就連連稱贊甘孜州的美景。

“不只是美景,甘孜州還有好多的農特產品。”川香秋月說。

“我們甘孜州的大美風光、雪山草原、森林溫泉,還有牦牛、鬆茸等,全是綠色天然食品,非常值得你們前來。”甘孜州文化廣播電視和旅游局局長劉洪笑著向大家介紹。

推動鄉村振興戰略,發展農村教育事業是重要支點。在廣大鄉村地區,教育不僅承載著傳播知識、塑造文明鄉風的功能,更成為鄉村建設人才支撐的“源頭活水”。在國家廣播電視總局的牽頭組織和社會各界人士的共同幫扶下,“春風送暖·點亮美麗鄉村”行動將溫暖和愛心傳遞到每一位學子手中,以拳拳愛心為學生們撐起一片“晴朗的天空”,鋪設一條“綠色的通道”。

琅琅書聲在校園裡回蕩,孩子們徜徉在知識的海洋中……李子柒、川香秋月和劉洪走進德格縣龔埡寄宿制小學,與孩子們一起唱歌、玩游戲,和孩子們圍坐在校園裡手拉手親切的交談,詢問他們在學校的生活情況和學習情況,吃得怎麼樣、住得怎麼樣、有沒有什麼困難等等。他們還為孩子們送去了一份溫暖。幸福洋溢在一張張稚嫩的笑臉上。

“太開心了,平常在電視裡才能看見的‘偶像’與我們一起玩游戲。雖然我們以前不認識,但通過這樣的方式相識,我們就已經是很好的朋友了。”幾名活潑的同學忍不住原地跳起來,互相詢問對方收到了什麼禮物。

在李子柒、川香秋月和劉洪准備離開的時候,低年級的一位孩子用稚嫩的語氣說:“很感謝各位叔叔阿姨來看我們,我們今天很開心。你們送的禮物也很喜歡,我們也有禮物要送給你們。”貫穿著感動,流露著真情,孩子們紛紛表示將常懷感恩之心,把愛心傳遞下去,自強自立,不畏困難,全力以赴追逐自己的夢想。

據了解,去年12月,微博公益項目——“穿越風雪擁抱你”上線,活動呼吁更多的企業、社區、個人一起關注需要關懷的特殊群體,為他們送去愛心,在冬日裡傳遞愛與溫暖。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