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人事

方存好任中共宜賓市委書記﹔四川發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和干部任免職通知

2022年03月19日10:32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3月19日電 (袁菡苓)日前,中共四川省委組織部發布消息,四川省委決定:方存好同志任中共宜賓市委書記﹔劉中伯同志不再擔任中共宜賓市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另有任用。

四川組工網在3月18日發布了干部任前公示。具體公示內容如下:

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四川省黨政領導干部任職管理辦法》等規定,為進一步減少用人失察失誤,把干部選好選准,現將陳書平等同志擬任職情況公示如下:

陳書平,男,漢族,1969年10月生,大學、在職碩士,中共黨員,現任省政府副秘書長、辦公廳黨組成員,擬任正廳級領導職務。

王善平,男,漢族,1966年3月生,黨校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南充市委副書記,擬任正廳級領導職務。

廖文彬,男,漢族,1974年7月生,在職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宜賓市委副書記,擬任正廳級領導職務。

余輝,男,漢族,1970年2月生,碩士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成都高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副廳級),擬任正廳級領導職務。

佘驥,男,漢族,1967年5月生,在職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商務廳副廳長、黨組成員,擬任省管企業正職。

張烈輝,男,漢族,1967年5月生,在職博士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西南石油大學黨委常委、副校長,擬任省屬高校正職。

王忠誠,男,漢族,1973年10月生,在職大學、在職碩士,中共黨員,現任成都市新都區委副書記、區長,擬任縣(市、區)黨委書記。

陳茂祿,男,漢族,1974年9月生,在職博士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彭州市委副書記、市長,擬任縣(市、區)黨委書記。

涂曲平,女,漢族,1971年6月生,黨校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瀘州市衛生健康委主任,擬任縣(市、區)黨委書記。

劉建華,男,漢族,1975年2月生,在職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安岳縣委副書記、縣長,擬任縣(市、區)黨委書記。

干部群眾如對人選有不同意見,或認為人選有跑官要官、拉票賄選等違反紀律的行為,請於5個工作日內(3月19日至3月25日)以電話、信函、來訪等方式向省委組織部干部監督處反映,也可以通過省委組織部“12380”舉報電話或舉報網站進行舉報。反映情況要實事求是、客觀公正,電話和信函應告知真實姓名,並提供聯系方式,以便調查核實。舉報電話:028--12380,028--63092574(傳真),舉報網站:http://sc12380.gcdr.gov.cn。

此外,四川省人民政府發布了一批任免通知。

四川省人民政府決定:

任命:

肖鋒為四川省體育局體育總監(試用期一年)﹔

舒渠豐為四川省機關事務管理局副局長﹔

鄧世山為川北醫學院副院長(試用期一年)﹔

任迎偉為四川旅游學院副院長(試用期一年)。

免去:

陳淮的四川省機關事務管理局副局長職務﹔

趙平飛的四川旅游學院副院長職務。

免去雷軍的川北醫學院副院長職務。

(責編:袁菡苓、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