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4月1日起 四川調整省本級職工醫保待遇

2022年03月11日07:20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4月1日起 四川調整省本級職工醫保待遇

  從4月1日起,四川省將調整省本級職工醫療保障待遇。為完善醫療保障制度,穩步提高省本級職工醫療保障待遇水平,切實減輕參保人員醫療費用負擔,省醫療保障局、省財政廳近日就調整省本級職工醫療保障待遇聯合發文。

  從2022年4月1日起,一個自然年度內,省本級職工基本醫療保險統籌基金最高支付限額按上一年度成都市全口徑城鎮單位就業人員平均工資(簡稱成都市平均工資)的6倍確定。每年待統計部門公布成都市平均工資后,由省醫療保障事務中心動態調整執行。

  已參加省本級職工基本醫療保險的單位和人員中,自願成建制選擇參加住院(含門診慢特病)補充醫療保險並按規定完成繳費的,一個自然年度內,補充醫療保險的年度最高支付限額調整為40萬元/人。

  該政策有效期5年。(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劉春華)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