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社會

女童賞油菜花不慎墜井 母親跳井托舉等待救援

2022年03月08日09:02 | 來源:封面新聞
小字號

原標題:五歲女童賞油菜花不慎墜井 母親跳井托舉等待救援

  3月6日,在四川省德陽市中江縣,一家人正高高興興在油菜花地裡賞花,一名五歲女童在家長不注意的空隙,不慎掉進水深3米的農田井中。孩子母親救孩心切,不顧自身危險跳井救助孩子,也被困於井中。事態緊急,孩子奶奶在井邊趕緊撥打了119報警電話進行求助。

  下午5時許,消防救援人員到達現場,通過喊話得知母親踩在井裡突出的磚塊上,用身體支撐小孩防止下沉。救援人員一邊緊急制定救援方案,一邊持續對井內進行輸氧,同時快速搭建救援三腳架,固定一名消防員下井實施救援。

  消防救援人員將剛救出的小孩送到井邊隊員手中后,立刻轉身下井營救被困孩子母親。30分鐘后,成功將母女二人解救,並由現場醫護人員送往醫院檢查治療。經確認,兩人身體無大礙。(封面新聞記者 於婷)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