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成都雙流加強疫情防控 提升冷庫庫長履職能力

2022年02月25日10:2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2月25日電 為切實提升冷庫庫長履職能力,近日,成都市雙流區市場監管局在雙流區某大型冷庫舉行全區冷庫庫長責任制現場培訓會。

會議通報了北京市紀委監委關於冷鏈傳播疫情問題相關單位和人員追責問責情況,以案說法提醒庫長充分認識當前冷鏈食品防控的重要性、緊迫性,認真履職盡責,嚴格落實庫長責任制。

會議再次講解冷庫疫情防控檢查要點並組織學習冷鏈食品相關消毒技術指南,從基礎疫情防控措施、制度落實、從業人員核酸檢測、冷庫日常消毒等方面講解冷鏈防控檢查方法。

與會庫長在工作人員帶領下實地選取一間冷庫進行“實戰”,實景化學習檢查注意事項、進口冷鏈食品分區管理、“川食安”溯源平台使用方法、進口冷鏈食品“五証”(檢驗檢疫証明、核酸檢測陰性証明、“川食安”平台溯源信息、消毒証明、監管倉出倉証明)等內容,會后舉行在線考試,促進培訓取得實效。(冷靜)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