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四川廣漢市召開黨建宣傳教育工作會

2022年01月21日15:22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工作會現場。胡吉攝
工作會現場。胡吉攝

人民網成都1月21日電 1月20日,四川廣漢市召開黨建宣傳教育工作會,廣漢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統戰部部長王俊出席會議並講話。市級相關部門、各鎮(街道)有關負責同志及工作人員參加會議。

會議通報了2021年廣漢市黨建宣傳工作的開展情況和在工作中表現突出的先進單位及個人,現場為他們頒發榮譽証書。市委宣傳部、市民政局等多家單位結合工作實際交流經驗做法,部分獲獎代表根據從事黨建宣傳教育的切實感悟分享心得體會。

會議指出,2021年廣漢市黨建宣傳教育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績,但同時仍有較大的進步空間,離爭創一流仍有一定差距。會議強調,開展好新時期的黨建宣傳教育工作,需要從三個方面發力:一是強化思想認識,筑牢信念根基。要深刻認識到黨建宣傳教育對於鞏固和加強黨的領導,推進黨的各項事業的重要意義,認真感悟這一凝聚社會意識有力“武器”背后優良傳統和精神偉力,以堅定的信念推進各項工作,干出業績﹔二是注意工作方法,找准發力點。黨建宣傳教育工作要干在實處、干在巧處,要時刻對照上級目標任務、緊緊圍繞市委部署要求,實現“行動快、站位高、落地實”的效果﹔三是創新思維舉措,樹立工作品牌。“新時期發生新變化,新變化提出新要求”。新時期黨建宣傳教育工作要適應時代潮流,各單位要創新工作舉措,在用好傳統方式扎實開展工作的同時,積極依托新媒體平台,用好圖文、音視頻等新媒體手段,瞄准高端一流平台擴大影響力,講好黨建故事、廣漢故事,樹立工作品牌。(鐘亮)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