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自貢自流井區:凝聚智慧力量助推民營經濟健康發展

2022年01月21日15:22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1月21日電 1月20日下午,四川省自貢市自流井區召開2022年民營經濟人士迎春座談會暨新春招商引資推介會。自貢市政府副市長、自流井區委書記黃雪智和相關區領導同與會的民營經濟人士代表歡聚一堂,共敘友誼、共話發展、共迎新年。

會議首先向與會的民營經濟人士代表介紹了自流井區2021年經濟社會事業發展情況和2022年工作打算,同時向大家進行了新一年的招商引資推介。

座談交流中,民營經濟人士們暢所欲言,表達心聲。大家結合自流井區發展和自身工作實際,圍繞民營經濟怎樣克服后疫情時代所面臨的困難,讓民營經濟更好健康發展,如何讓老城商貿復興、提高政務效能、服務民營經濟等方面提出了意見建議。

自流井區工商聯主席、商會會長殷克鬆表示,民營經濟人士要知黨恩聽黨話跟黨走。新的一年,要團結帶領廣大民營經濟人士,緊扣“兩個健康”工作主題,加強民營經濟人士思想政治建設,持續深化工商聯所屬商會改革和發展,大力實施“萬企興萬村”行動,服務引領民營企業積極踐行新發展理念,深度融入“筑三圈建雙城”發展大局,為全面建設現代化自流井作出新貢獻。

黃雪智充分肯定了民營經濟的地位和重要作用,對大家在2021年克服各種困難與挑戰,取得新的成績表示熱烈的祝賀,希望與會的民營經濟人士要樹立信心,准確把握國家政策走向,研究好自流井的發展﹔並對與會民營經濟人士提出的意見建議給予了積極回應。新的一年,自流井區將大力支持民營企業持續發展壯大,要在轉變工作作風、提高政務效能、做好要素保障、優化政商關系等方面,為全區民營經濟健康發展創造更好的環境和空間,共同凝聚發展的智慧和力量,以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為加快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自流井作出更大貢獻。

會議舉行前,自流井區工商聯召開了九屆三次執委會,認真總結了工商聯2021年工作,安排了2022年工作,並對2021年度熱心公益事業先進單位和集體進行了表揚。

區領導萬春霞、劉忠明、黃敏等參加會議。(尚永高)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