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578”志願送溫暖 春節慰問暖人心

2022年01月21日14:12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1月21日電 在春節即將到來之際,今日,成都市雙流區黃水鎮桃莢社區舉行“578”志願服務隊成立授旗儀式。隨后,志願者慰問了80歲老人張素芳一家。

“‘578’就是‘我去吧,我去幫’的意思……”志願者們舉著旗子來到桃莢社區12組居民張素芳家中。張婆婆家庭條件不太好。“578”志願服務隊送去營養品,詢問老人的身體狀況,並在老人家的門框上貼“一年好運隨春到,四季財運順意來”的春聯,將新春的祝福送到老人的心坎上。

桃莢社區黨委副書記袁強表示,社區希望通過此次活動,讓高齡老人感受到來自黨的關懷和溫暖,同時也希望更多的志願者及青少年、親子家庭能夠共同參與到敬老愛老的行動中,為敬老服務奉獻自己的一份力量。(劉賢虎)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