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四川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三次會議

2022年01月21日07:26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三次會議

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主席團1月20日晚舉行第三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彭清華、王寧、王雁飛、王一宏、陳文華、葉壯、楊洪波、包惠、彭琳、宋朝華、王菲、賈瑞雲出席會議。會議由彭清華主持。主席團成員應到83人,出席79人,符合法定人數。

會議書面聽取了計劃草案和預算草案的審查結果報告,同意將2個審查結果報告印發大會全體代表。

會議聽取了大會副秘書長胡雲作的關於各代表團審查政府工作報告的修改意見的情況報告,書面聽取了計劃報告、預算報告、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法院工作報告、檢察院工作報告的修改意見的情況報告,同意將6個報告的修改意見印發各代表團。

會議表決通過了關於政府工作報告、計劃報告、預算報告、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法院工作報告、檢察院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同意將6個決議草案提請各代表團審議。

會議表決通過了《四川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關於接受部分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辭職的決定(草案)》,同意將辭職決定草案提請大會全體會議表決。

會議聽取了各代表團推選監票人的情況報告,表決通過了總監票人、監票人名單草案,同意將名單草案提請各代表團表決﹔聽取了各代表團醞釀四川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和四川省監察委員會主任候選人名單草案的情況報告,表決通過了候選人名單草案,同意將候選人名單草案提請各代表團繼續醞釀﹔聽取了各代表團醞釀省人大部分專門委員會主任委員名單草案的情況報告,同意將名單草案提請大會全體會議通過。大會副秘書長廖仁鬆報告了有關情況。(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劉佳)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