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人事

四川發布干部任前公示,涉多名正廳級領導職務

2022年01月01日08:15 | 來源:川觀新聞
小字號

原標題:四川發布干部任前公示,涉多名正廳級領導職務

  12月31日,川觀新聞記者從四川組工網獲悉,四川省委組織部於當日發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具體公示內容如下。

  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四川省黨政領導干部任職管理辦法》等規定,為進一步減少用人失察失誤,把干部選好選准,現將李文星等同志擬任職情況公示如下:

  李文星,男,漢族,1974年2月生,在職博士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省委副秘書長,擬任正廳級領導職務。

  尹念紅,男,漢族,1977年2月生,在職博士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省委副秘書長、省公務服務中心副主任,擬任正廳級領導職務。

  王超,男,漢族,1963年5月生,在職博士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省中醫藥科學院(省中藥研究所)副院(所)長、黨委委員,擬任正廳級領導職務。

  陳麟,男,漢族,1968年5月生,在職碩士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成都市武侯區委書記,擬任正廳級領導職務。

  周代軍,男,苗族,1974年9月生,大學,中共黨員,現任洪雅縣委副書記、縣長,擬任縣(市、區)黨委書記。

  干部群眾如對人選有不同意見,或認為人選有跑官要官、拉票賄選等違反紀律的行為,請於5個工作日內(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月10日)以電話、信函、來訪等方式向省委組織部干部監督處反映,也可以通過省委組織部“12380”舉報電話或舉報網站進行舉報。反映情況要實事求是、客觀公正,電話和信函應告知真實姓名,並提供聯系方式,以便調查核實。舉報電話:028--12380,028--63092574(傳真),舉報網站:http://sc12380.gcdr.gov.cn。(川觀新聞記者 任鴻)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