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成都市第八人民醫院(成都市慢性病醫院)二期項目順利封頂

2021年12月31日16:21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封頂儀式現場。宋豪新攝
封頂儀式現場。宋豪新攝

人民網成都12月31日電 (記者 宋豪新)12月30日上午,成都市第八人民醫院(成都市慢性病醫院)二期項目舉行主體結構封頂儀式。市八醫院黨委書記陳芍、院長胡顯良、副院長劉敏、成都醫療健康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黃鵬、成都建工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曹謙、彭勇等出席封頂儀式。

成都醫投集團副總經理黃鵬在致辭中表示,成都醫投集團作為全市醫療健康產業提檔升級的引領者,一直堅持致力於全面優化醫療資源結構,提高全市醫療服務水平。自承擔成都市第八人民醫院二期項目代建任務以來,公司上下高度重視,建設管理團隊在項目建設過程中始終堅持“保障安全、重視質量、嚴控投資、提高效率”的原則,全力保障各項工作有序高效展開。下一步,將繼續與院方、各參建單位通力協作、緊密配合,推動項目順利開展,確保項目按質按量按時完工,為成都市老年患者提供更好的醫療和康養條件。

二期大樓主體結構的順利封頂,標志著成都市第八人民醫院二期項目經過13個月緊張而有序的施工,取得了階段性勝利,也為后續施工的順利實施奠定了堅實基礎、創造了有利條件。

成都市第八人民醫院成立於1979年,前身是成都市干部療養院,20年前轉型成為收治老年患者的成都市慢性病醫院。2017年,該院形成了以院本部健康管理、醫療、康復、照護、療養、臨終關懷“六位一體”為核心,院外向社區、養老機構、護理院等輻射的立體網狀醫養結合模式,成為四川省唯一的“養老照護試點醫院”,被中國老年醫學會確定為西南片區“老年醫療照護培訓基地”。

成都市第八人民醫院二期項目規劃用地面積27.69畝(18460平方米),總建筑面積約598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積約3969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積約20105平方米。項目建成后,將提供904張床位,使該院的床位數超過2100張,進一步提升康復、療養能力。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