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四川興文石海景區推出5條特色游覽線路 升級新玩法

2021年12月30日16:5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石海景區內的夫妻峰。興文石海景區供圖
石海景區內的夫妻峰。興文石海景區供圖

繼2021年推出探索系列主題之后,四川興文石海景區在2022年將重新整合景區資源,針對不同的游客群體提供5條極具特色的深度體驗游覽路線:一、紅色文化之旅——將奇妙壯麗的喀斯特地貌風光與深厚的革命歷史背景結合起來,立足宜賓愛國主義教育基地,展開紅色文化教育﹔二、綠色科普之旅——依托景區特有的喀斯特地貌奇觀,不斷深化景區“喀斯特地貌博物館”“教科書式地質景觀”“四川首家世界地質公園”“四川省地學研學旅行實踐基地”等品牌形象,展開一條別具特色的研學旅游路線﹔三、橙色運動之旅——景區力邀歐洲知名戶外品牌Outdoor Mix專業團隊傾心打造出川南首個戶外運動基地,引進飛拉達、高空溜索、趣味攀林、滑草、天窗洞降等多項戶外運動項目,為游客帶來耳目一新的游玩體驗﹔四、粉色甜蜜之旅——景區以標志性景點夫妻峰為靈感設計出一條為情侶、夫妻游客群體量身打造的游玩線路,讓他們有機會身著絢麗的苗族情侶服飾在景區各處打卡留影,留下浪漫的回憶﹔五、青色自然之旅——以興文石海和僰王山景區優美的自然風光為依托,開發出一條親近自然、寄情山水的2日游路線,讓游客在山水間放鬆身心、暢享生活。

四川興文石海景區選擇在2022年伊始上線5條特色游覽線路,就是為了在元旦春節檔期為游客出游提供更多選擇和便利。這5大主題定制游路線不僅極大地豐富了景區的產品資源庫,也向游客提供了更豐富、更有趣的石海旅游新體驗。

為了即將到來的元旦春節假期,四川興文石海景區也推出了一系列豐富多彩的活動吸引游客前往。

漫步世界級規模的地表石海,除了感受億萬年地質變遷的神奇,還能在此留影打卡,收獲“【石】來運轉”的新年祝福﹔在夫妻峰下欣賞矗立了千萬年的石夫妻,在它們的見証下挂上同心結,祈禱愛情美滿、夫妻和順﹔移步石海戶外運動基地,通過一場驚險刺激的攀岩、一次高空溜索或是來一場叢林穿越,忘掉工作的煩惱,博得來年事業的步步高升、事事皆順的好兆頭﹔行至在空間規模和游覽長度均居世界洞穴之首的天泉洞內,在欣賞亦真亦幻的洞中美景之余,經歷一次地心冒險,近距離圍觀一次火山爆發,看滾滾岩漿夾帶著“紅紅火火”的新年祝福在溶洞內肆意“噴發”……每一處景點或體驗項目,都隱藏著一項新年祝福,等待游客一一解鎖,開啟新年好運。

據介紹,活動期間,游客在景區游玩體驗的同時,還能在景區體驗“抽盲盒”游戲。充滿驚喜和祝福的“石海盲盒”匯集了數十款興文石海文創產品,甚至還設有汽車這樣的超級隱藏款盲盒驚喜,讓游客在景區游玩之余體驗開盲盒的樂趣,度過一個極具石海特色的歡樂中國年。(李靜怡)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