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對12月14日以來有西安旅居史的來(返)川人員實行居家或集中隔離

2021年12月24日09:29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對12月14日以來有西安旅居史的來(返)川人員實行居家或集中隔離

  “隨時關注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變化情況,近期重點關注西安疫情,不前往高、中風險地區以及發生本土疫情的地區。”昨日,記者從四川省疾控中心獲悉,根據該中心發布的重點管控措施:對12月4日—9日途經西安咸陽國際機場的來(返)川人員再梳理再排查,實施3天內2次(間隔24小時)核酸檢測,補足檢測頻次。

  對12月14日以來有西安旅居史的來(返)川人員,實行居家或集中隔離直至離開西安滿14天,隔離期間每3天完成1次鼻咽拭子核酸檢測,第14天採用“雙採雙檢”。

  交通、民航、鐵路等各部門,對西安來(返)川人員,要查驗健康碼和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做好人員信息登記和推送。(成都日報記者 王靜宇)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