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注意啦!12月14日起,綿陽將開始車輛限號通行

2021年12月14日07:44 | 來源:四川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注意啦!12月14日起,綿陽將開始車輛限號通行

  12月13日,四川在線記者從綿陽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了解到,受氣象條件影響,12月14日零時起,綿陽市部分地區將啟動重污染天氣橙色(Ⅱ級)預警,屆時,除城市運行保障車輛和特種車輛外,其他機動車將限行。

  經省市兩級生態環境監測和氣象部門會商研判,綿陽市氣象條件將進一步轉差,空氣污染程度可能進一步加重,綿陽市污染防治攻堅戰暨重污染天氣應急領導小組決定於12月14日零時起,涪城區、游仙區、安州區、江油市、三台縣、北川羌族自治縣、高新區、經開區、科技城新區、仙海區升級為重污染天氣橙色(Ⅱ級)預警。鹽亭縣、梓潼縣、平武縣啟動黃色預警。

  在重污染天氣橙色(Ⅱ級)預警啟動后,除城市運行保障車輛和特種車輛外,其它機動車將限行。

  7點至22點期間採取2個車牌尾號一組輪換限行。限制城市主城區20%的機動車通行。在城市主城區對貨車等大型汽車實行禁止通行。法定節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

  車牌尾號分為:

  1和6周一限行

  2和7周二限行

  3和8周三限行

  4和9周四限行

  5和0周五限行

  尾號是字母的,以最后一個數字為准的方式。(四川在線記者 祖明遠 綿陽觀察 付江)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