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於立軍在南充調研時強調

激發干事新氣象 推動發展高質量

2021年11月05日07:20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激發干事新氣象 推動發展高質量

11月1日至2日,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於立軍在南充調研時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委決策部署,持續深化黨史學習教育,切實加強換屆后領導班子思想政治建設,大力推進抓黨建促鄉村振興,激發廣大干部在推動高質量發展上展現新擔當新作為。

於立軍先后前往南充市儀隴縣、南部縣和順慶區、高坪區,了解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和換屆后領導班子建設情況﹔深入儀隴縣張思德干部學院、南部縣東壩鎮打鼓山村和中科九微科技有限公司、南充三環電子有限公司,調研黨史學習教育、縣級黨校分類改革、抓黨建促鄉村振興、鄉村國土空間規劃編制、企業黨建等工作。在朱德同志故居紀念館,於立軍向朱德同志塑像敬獻花籃,瞻仰緬懷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的崇高風范。

於立軍強調,要持續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突出感悟思想偉力,切實用好紅色資源,著力加強換屆后領導班子思想政治建設,激發擔當奮進、接續前行的新氣象。要著眼於推進黨性教育和理論武裝入腦入心,提升縣級黨校分類改革質量和水平,突出特色打造體系化精品課程,更加有力有效發揮黨校主陣地作用。要突出黨建引領鄉村振興,科學編制鄉村國土空間規劃,做深做實兩項改革“后半篇”文章,切實發揮鄉村振興的組織優勢。要大力加強企業黨建工作,圍繞企業技術研發攻關優化人才政策供給,引領助推企業更好帶動就業、促進創業,推動企業發展和地方發展相得益彰。(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林凌)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