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四川遂寧安居區優化營商環境

政務服務更精細 發展動力更強勁

2021年11月05日07:0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遂寧11月4日電  (記者張文)在四川遂寧安居區華翔包裝產業園內,員工詹女士剛下班便坐上了停在公司附近的企業服務交通車。而以往加班,她隻得讓家人來接自己。“自從園區開通了交通車后,上下班省了不少時間,也很安全。”詹女士開心地說。

這項“福利”得益於今年4月安居區舉辦的一次“瓊江心語”政企懇談會。當天華翔公司負責人何洪波向會議主持人、安居區委書記吳軍建議,產業園無公交站台,不便於7家企業1000余名員工上下班。很快,安居區把該問題納入今年“企業最不滿意的10件事”。“在安居,企業遇到任何問題,都能直接跟區委區政府主要領導對話,而且保証件件有回音。”何洪波說。

在“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中,安居區著眼企業發展中的堵點、痛點、難點,創設“瓊江心語”政企交流平台,並為企業配置“項目秘書”“財務秘書”“法律秘書”等服務人員。截至目前,“瓊江心語”政企交流平台已舉辦活動17場次,幫助企業解決問題30余個。為打造成渝地區“門檻低於周邊、服務高於周邊”的營商環境新高地,安居區繼續深化放管服改革,努力讓群眾辦事更方便、讓市場主體更活躍、讓發展動力更強勁。

《 人民日報 》( 2021年11月05日 12 版)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