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攀枝花男子一天兩次酒駕 被同一名交警查獲

2021年11月04日14:53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兩次酒駕被同一名交警查獲的劉某某。攀枝花市公安局西區分局供圖
兩次酒駕被同一名交警查獲的劉某某。攀枝花市公安局西區分局供圖

人民網成都11月4日電 “是不是中午查過你,你怎麼又開車?”近日,四川省攀枝花市一執勤交警在對過往車輛駕駛員進行酒精檢測時,發現一男子竟一天內兩次酒駕。

據了解,10月23日中午,劉某某在朋友家中喝完酒后駕車回家,行駛至西區陶花路路段時,被設卡的攀枝花市公安局西區分局交警大隊當場查獲。劉某某通過呼氣式酒精檢測儀檢測,結果為74mg/100ml,屬於飲酒后駕駛機動車,交警對其處以罰款並扣留駕駛証。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當晚9時許,西區分局交警大隊在陶花路路段設卡夜檢時發現,劉某某再次駕車來到卡點。交警用呼氣式酒精檢測儀對其進行檢測,本次檢測結果為45mg/100ml,同樣屬於飲酒后駕駛機動車。當被問及同一天兩次酒后駕駛的原因,劉某某表示,自己中午被查后心裡感到郁悶,於是晚飯時和朋友喝了兩杯啤酒,不料又被中午查獲自己的同一名交警查到。最終,劉某某受到了吊銷駕駛証、拘留並處罰金的處罰。(王洪江、王小雪)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