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新時代四川政法英模先進事跡巡回報告會啟動

2021年10月16日08:24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弘揚英模精神 激勵擔當作為

按照全省第二批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工作安排,10月15日,由省委宣傳部、省委政法委、省教育整頓辦聯合舉辦的“新時代四川政法英模先進事跡巡回報告會”啟動。四川省6名政法英模代表將組成巡回報告團,深入社區、企業、校園等,宣講英模事跡、弘揚英模精神。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省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領導小組副組長鄧勇在成都會見了巡回報告團成員。

政法隊伍是和平年代奉獻最多、犧牲最大的隊伍。結合教育整頓舉辦此次巡回報告會,旨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法治思想和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政法隊伍建設的重要指示精神,廣泛宣揚政法干警的先進典型事跡,積極營造學習英模、崇尚英模的良好社會氛圍,激勵廣大干警擔當作為,推動政法隊伍教育整頓走深走實。

鄧勇表示,近年來,在服務大局、服務人民群眾的各項工作中,我省廣大政法干警始終工作戰斗在第一線,作出了應有貢獻。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全省政法系統有115人因公犧牲,4165人英勇負傷,全力維護了全省政治社會大局的持續穩定。政法英模是全省政法隊伍的杰出代表,其先進事跡充分展現了政法隊伍的堅強意志、奉獻精神。要結合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開展好英模教育,努力打造一支忠誠干淨擔當的新時代政法鐵軍。要加大英模宣傳,講好英模故事,激勵廣大政法干警更好擔負起黨和人民賦予的重大使命,為推動新時代治蜀興川再上新台階作出新的更大貢獻。(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任鴻)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