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做大做強中心鎮現場推進會在四川宜賓舉行

2021年10月16日08:21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做大做強中心鎮引領帶動全省小城鎮高質量發展

10月14日,全省做大做強中心鎮現場推進會在宜賓舉行,會議強調,要緊緊扭住“中心鎮”這個牛鼻子,多措並舉,匯聚推進中心鎮發展合力,以中心鎮的崛起引領帶動全省小城鎮高質量發展,為縣域經濟發展提供有力支撐。副省長曹立軍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中心鎮是四川小城鎮發展的未來方向,也是我省鄉鎮行政區劃調整改革“后半篇”文章的主戰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中心鎮建設,出台關於推進中心鎮改革發展的指導意見和有關配套政策﹔全省各地各部門按照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扎實推進中心鎮改革發展,推動中心鎮做大做強,取得積極成效。

就下一步如何做大做強中心鎮,會議強調,要進一步深化認識,切實增強中心鎮建設的責任感和使命感﹔要注重因地制宜、特色引領,因鎮施策、分類建設,以科學規劃指導建設,以政策、項目和資金統籌帶動發展,以深化改革激發內生動力,推動中心鎮建設再上新台階﹔要進一步強化引導,增強動態監管、深入交流推介、加強宣傳總結,形成全省中心鎮建設發展的良好態勢。

全省各市州、區縣以及部分中心鎮相關負責人參加會議。與會代表還參觀考察了宜賓市翠屏區李庄鎮建設發展情況。(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張明海)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