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人事

四川三所高校領導調整﹔內江、南充、廣元、甘孜、阿壩發布最新人事

2021年10月15日10:07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內江

內江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任免名單

2021年10月14 日內江市第七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四十九次會議通過人事名單。

根據內江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會議的提名,免去:

盧未軍的內江市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職務﹔

伍國亮的內江市人大常委會研究室主任、內江市人大社會建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職務。

任命:

曹學彬為內江市人大常委會財政經濟工作委員會主任﹔

盧未軍為內江市人大常委會研究室主任。

根據內江市監察委員會主任王淵的提名,免去:

李斌的內江市監察委員會副主任職務﹔

羅陽書、趙小平、羅鴻靈的內江市監察委員會委員職務。

任命:

楊帆、張彪、何基輝、劉志鵬、羅青鬆為內江市監察委員會委員。

內江發布干部任前公示

10月14日,中共內江市委組織部發布干部任前公示。

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和《內江市黨政領導干部任職管理辦法》的規定,為進一步減少用人失察失誤,把干部選好選准,現將范長廣、楊玚2名同志擬任職情況公示如下:

范長廣,男,漢族,1982年8月生,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四川省經濟合作局辦公室副主任,內江市市中區委常委、副區長(挂職),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楊玚,男,漢族,1980年9月生,在職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威遠縣公安局黨委副書記、政委,擬任副縣級領導職務。

干部群眾如對人選有不同意見,或認為人選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賄選等問題以及違反廉潔自律的行為,請於5個工作日內(2021年10月15日至10月21日)通過信函、電話和網絡等方式向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科反映。反映情況要實事求是、客觀公正,並提供聯系方式,以便調查核實。舉報電話:0832-12380,0832-2033019(傳真),舉報網站http://www.nj12380.gov.cn/。

>>南充

南充發布人事任免 楊榮甫、江輝提名蓬安縣副縣長

10月13日下午,南充市蓬安縣召開新任領導干部見面會,宣布市委關於楊榮甫、江輝等同志職務任免的通知。

市委同意:楊榮甫同志任中共蓬安縣委委員、常委,提名任蓬安縣人民政府副縣長﹔提名江輝同志任蓬安縣人民政府副縣長、縣公安局局長,免去其蓬安縣公安局政治委員職務。提名免去何振宇同志蓬安縣公安局局長職務。

>>廣元

廣元市人大常委會通過一批人事任免名單

10月12日,廣元市第八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一會議通過一批人事任免名單。決定任命:

張勛圖為廣元市人民政府秘書長﹔

彭仕揚為廣元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主任﹔

羅凌雲為廣元市經濟和信息化局局長﹔

何開莉為廣元市教育局局長﹔

王磊為廣元市科學技術局局長﹔

方萬雲為廣元市公安局局長﹔

安永平為廣元市民政局局長﹔

夏思法為廣元市司法局局長﹔

楊海生為廣元市財政局局長﹔

匡順華為廣元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局長﹔

趙廷延為廣元市生態環境局局長﹔

王超為廣元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局長﹔

韓順東為廣元市交通運輸局局長﹔

李彥江為廣元市水利局局長﹔

朱國勇為廣元市農業農村局局長﹔

劉強為廣元市商務局局長﹔

羅全生為廣元市文化廣播電視和旅游局局長﹔

劉峰為廣元市衛生健康委員會主任﹔

李洪清為廣元市退役軍人事務局局長﹔

李國建為廣元市應急管理局局長﹔

李興榮為廣元市審計局局長﹔

王彥為廣元市政府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主任﹔

任湘濤為廣元市市場監督管理局局長﹔

羅紅明為廣元市體育局局長﹔

黃燕為廣元市統計局局長﹔

李城為廣元市鄉村振興局局長﹔

侯宏為廣元市人民防空辦公室主任﹔

陽定兵為廣元市經濟合作和外事局局長﹔

劉繼洪為廣元市林業局局長﹔

羅勤為廣元市醫療保障局局長﹔

王金川為廣元市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局局長﹔

賈雛紅為廣元市金融工作局局長。

魏紅軍為廣元市人大常委會財政經濟(預算)工作委員會主任﹔

洪莉為廣元市人大常委會農業農村工作委員會主任﹔

何洪為廣元市人大常委會研究室副主任﹔

郭秀瓊為廣元市人大常委會法制工作委員會副主任﹔

楊際鵬為廣元市人大常委會人事代表工作委員會副主任。

免去:

何永通的廣元市人大常委會財政經濟(預算)工作委員會主任職務﹔

劉成枝的廣元市人大常委會農業農村工作委員會主任職務。

廣元發布干部任前公示

10月14日,中共廣元市委組織部發布干部任前公示。

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四川省黨政領導干部任職管理辦法》等規定,為進一步減少用人失察失誤,把干部選好選准,現將喬大鴻、楊劍同志擬任職情況公示如下:

喬大鴻,男,漢族,1966年6月生,在職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市文化廣播電視和旅游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楊劍,男,漢族,1968年9月生,黨校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市投資發展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擬作為進一步使用人選。

干部群眾如對人選有不同意見,或認為人選有跑官要官、拉票賄選等違反紀律的行為,請於5個工作日內(2021年10月15日至2021年10月21日)通過信函、電話和網絡舉報等方式向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科反映。反映情況要實事求是、客觀公正,並提供聯系方式,以便調查核實。舉報電話 :0839-12380﹔舉 報 網 站 :http://www.gy12380.com。

>>甘孜州

王晶雄提名任瀘定縣副縣長、縣公安局長

10月14日,瀘定縣公安局召開領導干部大會。會議宣布了瀘定縣公安局主要領導職務調整的通知,提名王晶雄同志任瀘定縣政府副縣長、縣公安局長。

>>阿壩州

劉飛任中共黑水縣委書記

10月14日,黑水縣召開領導干部大會,宣布四川省委、阿壩州委關於黑水縣委書記任免職的決定,劉飛同志任中共黑水縣委委員、常委、書記。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