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田向利在瀘州自貢調研時強調

用好統戰法寶凝心聚力推動高質量發展

2021年10月14日07:25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用好統戰法寶凝心聚力推動高質量發展

10月11日至12日,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田向利在瀘州、自貢調研《中國共產黨統一戰線工作條例》學習宣傳貫徹情況。她強調,要站在鞏固黨的執政地位和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戰略高度,以深入學習宣傳貫徹《條例》為抓手,深刻認識把握和發揮好統戰法寶作用,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四川廣泛凝聚人心和力量。

田向利先后到高校、國企、社區、宗教活動場所、基層統戰工作基地等實地調研,深入了解《條例》學習宣傳貫徹情況、統戰工作開展情況、黨外代表人士隊伍建設等情況。

田向利強調,要站在鞏固黨的執政地位和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戰略高度,深化對新時代統一戰線重要法寶作用的理解把握,以高度的責任感使命感做好新時代統戰工作,團結海內外全體中華兒女共同致力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要抓住凝聚人心這個根本,做好統戰工作這個黨的特殊群眾工作,尋求最大公約數、畫出最大同心圓,不斷厚植黨的執政根基。要緊緊圍繞匯聚力量,把統一戰線潛在優勢轉化為服務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的現實優勢,提升統一戰線服務中心大局的貢獻率。要著眼基層治理現代化,增強底線思維和憂患意識,切實防范化解統戰領域風險隱患。要以落實《條例》為契機,補短板強弱項,夯實基層統戰工作。要加強黨對統戰工作的領導,健全完善大統戰工作格局,形成合力,切實推動統戰工作高質量發展。(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秦勇 范芮菱)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