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瀘州市長余先河發出誠摯邀請:請到瀘州體驗“中國酒城”迷人風情

首屆中外地理標志產品博覽會暨中歐地理標志協定論壇新聞發布會在北京舉行,余先河作主題發布並答記者問

2021年10月12日11:08 | 來源:瀘州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市長余先河發出誠摯邀請:請到瀘州體驗“中國酒城”迷人風情

  10月11日,首屆中外地理標志產品博覽會暨中歐地理標志協定論壇新聞發布會在北京舉行。瀘州市委副書記、市長余先河作主題發布並回答記者提問,中國歐洲經濟技術合作協會副理事長潘鋒,歐盟駐華代表團農業參贊彭達明分別回答記者提問。

  余先河簡要介紹了瀘州市和首屆中外地理標志產品博覽會暨中歐地理標志協定論壇的相關情況。余先河表示,首屆地標產品博覽會旨在促進中外地理標志產品交易、技術交流、信息交互、文化交融和投資促進,是西部地區首次舉辦的地理標志產品類展會,也是“十四五”開局之年瀘州舉辦的又一國際性大型展會。瀘州將深刻把握常態化疫情防控下舉辦國際性活動的各項要求,做到精准防控、精細准備、精心服務,聚焦大會主題、行業趨勢、經貿合作、文化交流和消費升級,努力呈現安全高效、節儉務實而富有特色的博覽盛會。

  發布會上,余先河向參加新聞發布會的領導、嘉賓發出誠摯邀請,希望大家借本次活動舉辦之機蒞臨瀘州,親身體驗中國酒城的迷人風情,親自感受醉美瀘州的獨特魅力。

  據了解,首屆中外地理標志產品博覽會暨中歐地理標志協定論壇以“強化地理標志保護·促進產業高質量發展”為主題,將於2021年11月19日至21日在瀘州市舉辦,博覽會設置茶品類、酒類、食品類、果蔬類、工藝品類和其他類6個主題展區,邀請中外600多家地理標志企業參展,集中展示數千款中外地理標志產品。期間將舉辦首屆中外地理標志產品博覽會開幕式、中歐地理標志協定論壇等16項系列活動。

  中央、省、市及境外30余家媒體40余名記者參加了本次新聞發布會。(瀘州日報記者 肖婷 北京報道)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