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內江市2021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活動啟動

2021年10月12日11:02 | 來源:內江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內江市2021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活動啟動

  10月11日,內江市2021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活動在威遠縣婆城公園廣場啟動。

  當天的活動由市委網信辦、威遠縣委主辦。活動現場,市檢察院和威遠縣相關部門設置宣傳點,結合各自職責,向廣大市民群眾發放《網絡誠信宣傳手冊》《如何應對常見網絡安全風險》《網絡安全反電信詐騙秘籍》等宣傳資料。現場還擺放了20余塊宣傳展板,供市民觀看。威遠縣經信局准備了知識問答題及圍裙、扇子、紙巾等小禮品,市民熱情參與。

  據悉,內江市2021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活動將持續到10月17日。其間,將圍繞“網絡安全為人民,網絡安全靠人民”主題,在全市范圍內開展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的宣傳普及活動,各相關部門將開展“校園日”“電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個人信息保護日”等主題日活動,通過展覽、知識競賽、公益廣告等多種形式,傳統媒體與新媒體共同發力,線上與線下充分結合,廣泛普及網絡安全知識技能﹔開展網絡安全進機關、進企業、進校園、進社區、進鄉村等活動,教育引導廣大群眾掌握必要的網絡安全知識,提高安全防護意識,全面營造全社會共筑網絡安全防線的濃厚氛圍,激發全社會共同維護網絡安全的責任感。(內江日報全媒體記者 張生俊)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