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對乘機抵達機場旅客 嚴格監測體溫查驗健康碼

2021年10月08日09:08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對乘機抵達機場旅客 嚴格監測體溫查驗健康碼

國慶大假期間,成都雙流、天府兩個機場嚴格按照疫情防控相關要求,對出港旅客進入航站樓前嚴格查驗健康碼測體溫,實行全程科學佩戴口罩,辦理乘機手續時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離的有序排隊,對乘機抵達機場旅客嚴格監測體溫查驗健康碼。相關部門的工作人員堅守在各自崗位嚴格落實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對出入港旅客予以引導和勸導,為大假出行營造安心的環境。

針對國慶大假期間旅客出行增多的情況,成都機場候機樓候管中心第一時間組成黨員先鋒隊深入一線擔任候機樓防疫勸導員、文明出行勸導員,提醒旅客做好個人防護,提升旅客群眾自我保護意識,全力以赴堅決遏制疫情蔓延。

不僅如此,機場候管中心還重點對候機樓登機口秩序、商家疫情防控工作等情況進行檢查,對登機口新增設的隔離帶進行規范擺放,並向商家強調做好提醒旅客佩戴好口罩以及做好自身防護等工作。(記者 楊富)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