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四川資陽新增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1例 系緬甸乘機返回

2021年10月05日07:53 | 來源:封面新聞
小字號
原標題:四川資陽新增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1例 系緬甸乘機返回

10月4日,四川資陽衛健委官方微信公眾號“健康資陽官微”發布通報,10月3日,新增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1例。

通報稱,新增無症狀感染者徐某某,女,中國籍。8月28日從緬甸乘機抵達廣州,在廣州完成14天集中隔離醫學觀察后,主動向資陽市報備,9月13日自廣州乘機抵達成都,由資陽市閉環接至集中隔離醫學觀察點集中隔離。10月3日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轉送至定點醫院隔離醫學觀察。

截至10月3日24時,資陽市累計報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4例(治愈出院4例),無疑似病例,現有1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正在接受集中隔離醫學觀察。尚在醫學觀察的本地報告病例密切接觸者0人,已解除醫學觀察的本地報告病例密切接觸者454人。(封面新聞記者 陳遠揚)

(責編:高紅霞、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