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成都東部新區在五星紅旗照耀下歡度國慶佳節

2021年10月01日08:58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成都東部新區在5條城市主干道和三岔TOD周邊路燈杆上懸挂國旗。成都東部新區綜合執法局供圖
成都東部新區在5條城市主干道和三岔TOD周邊路燈杆上懸挂國旗。成都東部新區綜合執法局供圖

人民網成都10月1日電 (記者 宋豪新)近日,為熱烈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2周年,營造喜慶祥和的節日氛圍,弘揚愛國主義精神,成都東部新區在5條城市主干道和三岔TOD周邊路燈杆上懸挂國旗。

東部新區綜合執法局相關負責人表示,該局在丹溪大道、公園大街、貨運大道、簡快速路B段、漣江大道和三岔TOD周邊道路,累計懸挂國旗1462組。在保証道路上各種車輛、人群正常通行與安全的前提下,同時維持視覺美感,成都東部新區國旗安裝高度原則上在燈杆的三分之二處,最低淨空不得小於5.5米。

該負責人透露,國慶佳節期間,東部新區綜合執法局將持續做好國旗的安全管理以及懸挂國旗路燈杆的日常管理工作。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