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人事

四川8市發布人事動態

2021年09月09日09:30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9月9日電 (李強強)近日,四川省攀枝花市、德陽市、廣元市、樂山市、宜賓市、巴中市、雅安市、資陽市發布人事動態。具體如下:

攀枝花市——

周強任攀枝花市公安局黨委書記,提名攀枝花市政府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

9月8日,攀枝花市公安局召開干部大會,宣布主要領導職務調整決定:周強同志任市政府黨組成員,市委政法委委員、副書記,市公安局黨委書記、督察長,提名市政府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

凌永航任攀枝花市東區區委書記

9月8日,攀枝花市東區召開領導干部大會,宣布四川省委和攀枝花市委關於東區區級領導班子人事調整的決定:凌永航同志任中共攀枝花市東區區委書記,免去羅軍同志中共攀枝花市東區區委書記職務。

德陽市——

陳天航當選德陽市旌陽區委書記

9月8日,中國共產黨德陽市旌陽區舉行第六屆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全會選舉了中國共產黨德陽市旌陽區第六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委員和書記、副書記﹔批准了中國共產黨德陽市旌陽區第六屆紀律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選舉產生的書記、副書記和常務委員會委員人選。名單如下:

區委常務委員會委員:

陳天航  謝 斌  吳 健  

蔣定坤  胡 勇  劉 強  

袁 敏(女)    楊春林  

易 偉  苟建汶  王風未

區委書記、副書記

書 記:陳天航

副書記:謝 斌  吳 健

區紀律檢查委員會書記、副書記、常務委員會委員

書 記:易 偉

副書記:陽 勇  唐開俊

常務委員會委員:

易 偉  陽 勇  唐開俊  

周先彬  蔣 銳  

林 莉(女)  楊 麗(女)

王洪當選什邡市委書記

中國共產黨什邡市第十五屆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於2021年9月7日召開。全會選舉了中國共產黨什邡市第十五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委員和書記、副書記,批准了中國共產黨什邡市第十五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選舉產生的書記、副書記和常務委員會委員人選。名單如下:

市委常務委員會委員

王 洪 晏世瑩(女) 彭 良

周 立 丁 斌 何澤新

陶玉勇 羅 桃(女) 王 馳

文 洋 吳本忠

市委書記、副書記

書 記:王 洪

副書記:晏世瑩(女) 彭 良

市紀律檢查委員會書記、副書記、常務委員會委員

書 記:文 洋

副書記:毛仕榮 李 洪

常務委員會委員:

文 洋 毛仕榮 李 洪

牟小兵 張興星(女)

李楊威 鐘基敏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