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人事

四川8市發布人事動態

2021年09月09日09:30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宜賓市——

方存好當選為宜賓市人民政府市長

9月8日,在宜賓市第五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六次會議第二次全體會議上,方存好當選為宜賓市人民政府市長。

周文武任宜賓市珙縣縣委書記

9月8日,宜賓市珙縣召開領導干部大會,宣布四川省委和宜賓市委關於珙縣縣級領導班子人事調整的決定:周文武同志任中共珙縣縣委書記,雷濤同志不再擔任中共珙縣縣委書記職務。

據悉,雷濤同志已任中共宜賓市敘州區委書記。

宜賓市發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3人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9月8日,宜賓市委組織部發布干部任前公示,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和《四川省黨政領導干部任職管理辦法》等規定,為進一步減少用人失察失誤,把干部選好選准,現將黃春等同志擬任職情況公示如下:

黃 春,男,漢族,1985年12月生,博士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共青團宜賓市委員會副書記,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程 健,男,漢族,1978年9月生,在職大學、在職碩士,中共黨員,現任市公安局黨委委員、副局長、三級高級警長,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何元垓,男,漢族,1974年8月生,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南溪區委副書記,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徐平平,男,漢族,1973年12月生,黨校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市財政局黨組成員、總會計師,擬任市管國有企業正職。

干部群眾如對人選有不同意見,或認為人選有跑官要官、拉票賄選等違反紀律的行為,請於5個工作日內(2021年9月9日至2021年9月15日)以電話、信函、來訪等方式向宜賓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科反映,也可以通過市委組織部“12380”舉報電話或舉報網站進行舉報。反映情況要實事求是、客觀公正,電話和信函應告知真實姓名,並提供聯系方式,以便調查核實。舉報電話:0831-12380﹔舉報網站:http://yb12380.gov.cn﹔專用短信舉報平台:18380812380。

巴中市——

何渝任巴中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市委政法委副書記(兼)

9月8日,中共巴中市委發布《關於何渝、岳劍同志職務任免的通知》,巴中市委同意:

何渝同志任中共巴中市公安局委員會書記、市委政法委員會副書記(兼)。

免去岳劍同志中共巴中市公安局委員會書記、市委政法委員會副書記(兼)職務。

巴中市人民政府發布一批人事任免

9月7日,巴中市人民政府發布《關於任免方明恆等職務的通知》。

巴中市人民政府決定:

任命:

方明恆為巴中市安全生產委員會辦公室主任﹔

佘東為巴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隊支隊長﹔

岳春森為巴中市光霧山諾水河文旅融合發展示范區管委會副主任。

免去:

黃鳴的巴中市文物局局長職務﹔

李本欽的巴中市安全生產委員會辦公室主任職務﹔

陳杰的巴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隊支隊長職務﹔

岳春森的巴中市光霧山諾水河風景名勝區光霧山管理處主任職務。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