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成都高新桂溪街道k歌比賽精彩紛呈

2021年09月06日15:52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歌舞表演。主辦方供圖
歌舞表演。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成都9月6日電 (王波)日前,由成都市高新區桂溪街道黨工委辦事處主辦的2021成都文化四季風·歡歌慶秋之“唱響幸福美好生活”K歌表演賽在奧克斯廣場舉行。一首首優美的歌曲在奧克斯廣場內縈繞,吸引了不少群眾圍觀點贊。

吉瑞幼兒園表演的《熱血軍魂舞》拉開比賽帷幕﹔《微山湖》《山楂樹》《我的依戀在這裡》等主旋律歌曲,將現場氛圍推向高潮﹔《大魚》《NEW BOY》《五月的風》《太陽》等歌曲,則將群眾對“幸福美好生活”的期望展現得淋漓盡致。

“此次比賽不但賽出了桂溪人高水准的演唱水平,展現出桂溪人愛黨愛國的赤子之心,也表達出桂溪人對‘幸福美好生活’的熱愛與追求。”桂溪街道相關責任人說。

據了解,此次活動收到了桂溪街道轄區內來自社區、企業、學校(幼兒園)等的100多件作品,通過專業評審的精心選撥,最終有18名選手闖入決賽。

比賽現場,3名評委根據選手的歌唱技巧、情感表達、表演儀態等維度進行打分,經過2個多小時的激烈角逐,憑借節目《山楂樹》《方圓幾裡》《空白格》的完美演繹,來自交子公園社區、臨江社區、天華社區的選手獲得了一等獎。

(責編:喬一蝶(實習生)、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