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人事

四川4市州發布人事任免 鄭莉當選內江市委書記

2021年09月03日14:01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9月3日電 (李強強)近日,四川省內江市、巴中市、眉山市、甘孜州發布人事任免。具體如下:

內江市——

內江新一屆市委領導班子產生 鄭莉當選市委書記

9月2日,中國共產黨內江市第八屆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舉行,會議選舉產生了新一屆市委領導班子。

鄭莉當選市委書記,李丹、路鬆明當選市委副書記,周新、楊宏壽、涂建平、何政、蔣學東、苟小莉、王淵、羅萬東當選為市委常委。

巴中市——

政協巴中市第四屆委員會任免一批干部

因工作需要,政協巴中市第四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六次會議決定:

李佳儒同志任政協巴中市委員會研究室主任﹔

宋克舜同志任政協巴中市委員會經濟委員會主任﹔

杜洪同志任政協巴中市委員會教科衛體委員會主任﹔

王政同志任政協巴中市委員會社會法制委員會主任﹔

楊智慧同志任政協巴中市委員會文化文史和學習委員會主任﹔

唐軍同志任政協巴中市委員會委員工作委員會主任﹔

饒勇同志任政協巴中市委員會農業和農村委員會主任﹔

田霞同志任政協巴中市委員會副秘書長﹔

劉顯鳴同志任政協巴中市委員會委員工作委員會副主任。

因任職年齡到限、崗位調整、工作需要等原因,政協巴中市第四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六次會議決定:

楊智慧同志不再擔任政協巴中市第四屆委員會研究室主任職務。

楊超英同志不再擔任政協巴中市第四屆委員會經濟委員會主任職務。

馮紫明同志不再擔任政協巴中市第四屆委員會社會法制委員會主任職務。

賴春明同志不再擔任政協巴中市第四屆委員會教科衛體委員會主任職務。

景瑞三同志不再擔任政協巴中市第四屆委員會文化文史和學習委員會主任職務。

馬麗同志不再擔任政協巴中市第四屆委員會委員工作委員會主任職務。

李仕科同志不再擔任政協巴中市第四屆委員會農業和農村委員會主任職務。

陳強同志不再擔任政協巴中市第四屆委員會民族宗教和港澳台僑委員會主任職務。

李佳儒同志不再擔任政協巴中市第四屆委員會委員工作委員會副主任職務。

眉山市——

眉山市人大常委會通過一批人事任免

9月3日,眉山市第四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三十七次會議審議通過了一批人事任免議案。

任命:

孫麗琴為眉山市第四屆人民代表大會社會建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

李杜為眉山市中級人民法院審判員。

免去:

呂文中的眉山市監察委員會委員職務﹔

魏東的眉山市中級人民法院審判委員會委員、民事審判第一庭庭長、審判員職務。

甘孜州——

洛絨拉珍任巴塘縣委副書記 提名縣長人選

9月2日,巴塘縣召開領導干部大會,宣布相關任免決定。甘孜州委決定,洛絨拉珍同志任中共巴塘縣委委員、常委、副書記﹔甘孜州委同意提名洛絨拉珍同志任巴塘縣人民政府縣長,免去張家志同志巴塘縣人民政府縣長職務,並按有關法律規定辦理。

張家志同志已於2021年7月任中共巴塘縣委書記。

丁康任新龍縣委副書記 提名縣長人選

9月3日,新龍縣召開領導干部大會,宣布相關任免決定。甘孜州委決定,丁康同志任中共新龍縣委委員、常委、副書記﹔甘孜州委同意提名丁康同志任新龍縣人民政府縣長,免去董德洪同志新龍縣人民政府縣長職務,並按有關法律規定辦理。

董德洪同志已於2021年7月任中共新龍縣委書記。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