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暖心!他們這樣送別退伍老兵

2021年09月03日14:1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官兵集體送別老兵。陸軍第77集團軍某旅供圖
官兵集體送別老兵。陸軍第77集團軍某旅供圖

人民網成都9月3日電 送戰友,踏征程。近日,陸軍第77集團軍某旅包專機送退伍老兵返鄉。萬米高空上,機組人員為退伍老兵送上最真誠的祝福播報,離別的駝鈴聲響徹雲霄。“我們多想推遲幾天退伍離開。”告別親密無間的戰友,離開深愛的軍營,老兵們的心中滿是不舍,而部隊這一暖心舉動更讓大家感動。

今年,西部戰區空軍某部退役士兵還收到了一份暖心禮物——退役軍人線上課程學習卡。這是由西部戰區空軍政治工作部兵文處聯合某退役軍人就業創業平台共同組織的“服務老兵、助力轉身”活動,線上課程內容豐富、實用易學,不僅涵蓋與退役軍人相關的常見法律知識,還有幫助老兵們就業創業及適應職場工作的“秘籍”指南,目的是為了幫助退役老兵無縫銜接部隊和職場,順利實現人生轉型。(彭茜、周銳、丁歡、周雷、王軻立)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