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成都市泡桐樹小學(桐欣校區)開校了

2021年09月03日11:40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泡小桐欣校區大門。青羊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泡小桐欣校區大門。青羊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人民網成都9月3日電 9月2日,成都市泡桐樹小學(桐欣校區)舉行以“桐新桐行”為主題的開學典禮,標志該校正式投入使用。青羊區委教育工委委員、區教育局黨組成員、副局長陳杰出席開學典禮。

位於青羊新城光華北七路的成都市泡桐樹小學(桐欣校區),佔地35.8畝,規劃辦學規模42個班,預留學位1890人。目前學校暫時隻開設一年級12個班,共有新生550人。

據介紹,成都市泡桐樹小學(桐欣校區)與泡桐樹小學本部共生於同一個制度體系,採用同一個行政管理團隊和同一個教育教學模式,在一起互相作用、互相影響、互相配合,並統一開啟“一體式”培訓和“導師制”引領相結合的教師共育模式,實現校區教師互動、資源共享,助力教師成長。在課程設置上,成都市泡桐樹小學(桐欣校區)與本部共用同一個課程體系,共享多樣化、高質量的課程資源,滿足學生基礎知識學習儲備、滿足基本能力獲得提升、滿足個性品質充分張揚,為學生終身學習能力奠基。

泡桐樹小學黨總支書記、桐欣校區校點負責人陳鐵軍表示,新學期,本部抽派了38位教師到成都市泡桐樹小學(桐欣校區)上課,有力保障學校教育教學質量,以高質量、高水平教育回應民生所需、民生所盼。

“2021年,青羊區教育局繼續深入推進優教供給,強化教育服務能力和均衡化水平,在青羊新城建設更多家門口的好學校,進一步發揮優質教育資源的輻射和引領作用,著實推進‘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在教育系統落地落實。”青羊區相關負責人說。(劉潔、鄧友誼)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