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體育

國足新一期集訓大名單公布:武磊、吳曦領銜 四名入籍球員在列

2021年08月13日09:21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原標題:國足新一期集訓大名單公布:武磊、吳曦領銜 四名入籍球員在列

  人民網北京8月12日電 (歐興榮)中國足協今日公布新一期國足集訓的31人大名單,武磊、吳曦領銜,艾克森、阿蘭、蔣光太、洛國富共四名入籍球員在列,此外,近期在中超表現出色的郭田雨、巴頓、王秋明等也入圍。

  此次公布的國足大名單,球員來自8支中超球隊和1支西甲球隊。其中來自廣州隊的球員最多,共有八人,包括四名入籍球員﹔北京國安和山東泰山均有六人入選,人數並列第二。

  國足此次集訓,是為備戰2022世預賽十二強賽的比賽,球隊將於2021年8月17日始在上海市集結。其中,參加中超聯賽補賽的球員將於8月19日18:00前到球隊駐地報到,正在征戰西甲的武磊則於8月26日前到隊伍參賽地報到。

  按照賽程安排,國足將於9月2日迎來首場世預賽十二強賽的比賽,對手為澳大利亞隊,第二場比賽將對陣日本隊,時間是9月7日。此后,10月、11月各有兩場比賽,最后的四場十二強賽將於明年的1月到3月進行。

  球員大名單(31人):

  廣州隊:艾克森、劉殿座、阿蘭、韋世豪、蔣光太、張琳芃、高准翼、洛國富

  北京國安:於大寶、張稀哲、池忠國、李磊、張玉寧、王剛

  上海海港:顏駿凌、王燊超、李昂

  山東泰山:金敬道、吳興涵、王大雷、劉彬彬、徐新、郭田雨

  上海申花:吳曦、朱辰杰

  河北足球:尹鴻博、王秋明

  天津津門虎:巴頓

  武漢隊:蒿俊閔、董春雨

  西班牙人隊:武磊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