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助推鄉村振興 域上和美集團開展援藏行動

2021年07月09日14:1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援藏出征儀式現場。蕭文鬆子攝 域上和美集團供圖

人民網成都7月9日電 (記者梁小琴)昨日,四川民營文旅企業域上和美集團黨委舉行以“永遠跟黨走 援藏新征程”為主題的2021年援藏大會,號召集團黨員和青年業務骨干主動援藏,以黨建引領推動民族地區文旅產業蓬勃發展。

近年來,在域上和美集團黨委領導下,企業業務工作與黨建工作交融互促,黨員的先鋒模范作用和黨組織的戰斗堡壘作用不斷彰顯。域上和美集團董事長邱偉表示,域上和美集團作為民營文化企業,始終有堅定的政治信念和社會責任擔當,支援民族地區文旅產業發展義不容辭。據悉,站在“十四五”規劃開局之年,域上和美今年繼續響應黨和國家的號召,組建第四批援藏團隊,除西藏之外,首次將援藏工作擴展至四川甘孜稻城,參與當地文旅項目,助推鄉村振興。

拉薩達東村村民喜獲分紅。蕭文鬆子攝

多年來,域上和美援藏團隊結對幫扶拉薩慈覺林村、達東村、波瑪村、卡如村等村,幫助其脫貧摘帽,成績獲得社會各界廣泛認可,旗下拉薩市和美布達拉公司榮獲“全國脫貧攻堅先進集體”稱號,域上和美集團榮獲全國“萬企幫萬村”精准扶貧先進民營企業,德吉藏家文旅扶貧項目入選《世界旅游聯盟減貧案例》。

今年,17位域上和美援藏優秀黨員和青年骨干即將踏上新的援藏征程,他們將為西藏和四川民族地區的鄉村振興和可持續發展實踐奉獻新的力量。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